•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动态

一体化招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7 09:03 信息来源:开发区招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一体化工作部署,推进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8月6日下午,在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一体化招商工作推进会,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施汉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出席会议,市政府各驻外招商办事处、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经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投资服务中心、环保分局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807090908.jpg

    会上,宣城经开区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就项目入驻流程、产业负面清单、鼓励的产业门类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就项目推进和一体化招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议。

    张旗会指出一体化招商要思想理念高度认同、目标愿景高度一致、组织体系高度严密、信息资源高度共享;实施一体化招商要做到队伍大联合、业务大培训、信息大梳理、平台大提升、渠道大疏通、流程大优化、项目大追踪;张旗会从考核统计、项目甄别、招商奖励、政策引导、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施汉民作总结讲话,并从双向考核、项目的负面清单、一体化招商的认识等方面提出要求,要建立一体化招商的机制,多做有利于一体化招商的事,不说不利于一体化招商的话,形成招商合力,全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