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经开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18:11 信息来源:经开区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5日上午,经开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布置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八组四委”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汇报了迎接省文明委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方案。系统工会主席余红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复检工作相关要求。

      刘家和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来之不易,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认真对待复检工作。一要提高认识、立即行动;二要对标对表、认真细致;三要全员上阵、主动作为;四要互动互联、加强沟通;五要问题导向、结果说话;六要严格问责、纳入绩效。

微信图片_20190805181657.jpg

      刘家和强调,经开区全体单位、工作人员要提高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这场硬仗,确保抓到位、不失分,以最佳状态最美成果迎接复检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