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徐发成赴宣城调研并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16:09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万新,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陈金红一行赴宣城调研,并走访慰问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宣城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于静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等陪同调研慰问。

徐发成一行冒着酷暑,来到锦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各套生产设备,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着重询问公司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徐发成将一份份“清凉大礼包”逐一送到大家手中,并叮嘱大家在高温作业中要保重身体健康,时刻牢记安全生产。他要求,工会组织要切实关心、维护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