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一行到宣城开发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10:59 信息来源:开发区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一行到开发区福元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罗厅长认真听取企业财务负责人介绍的各类税费减降数据以及财政服务工作落实、企业政策兑现等情况。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罗厅长指出,财政部门一要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政策汇集、资金结算、税收协调方面;二要处理好与基层的关系,保工资保运转基础上也要保障好民生工作;三要处理好与市财政的工作,转变思想,多做贡献,带动各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四是要防范各类风险,尤其是资金支付、国库管理、审计巡视、廉洁自律等方面。罗厅长表示,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在资金结算、转移支付、项目申报等方面支持宣城市政府和宣城市开发区。市政府副市长郭金友,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市财政局局长蔡修定,开发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3d7a4ef6429feb29978950a605b6f8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