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张冬云市长到宣城经开区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10:52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到宣城经开区调研,并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牛传勇、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陪同调研,市相关单位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731105824.jpg

张冬云一行先后来到铭拓新能源科技公司、金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长昇玻璃科技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企业车间、施工工地,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调研中,他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开拓、招工用工、安全管理、节能环保等情况,并仔细检查工人作业是否规范、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张冬云在调研中指出,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夯实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基石,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要支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要狠抓在建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入生产,不断引进新项目好项目,形成新的增量。要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保障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