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8 14:40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上午,宣城经开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党工委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纪工委(巡察办)、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丁薛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会向全会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印发《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察暗访暂行办法》等三个办法(制度)的通知。

刘家和指出,要全面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宣城行动计划》,充分认识实施《宣城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聚焦六个发展成效走在前列的目标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聚力推进行动计划的有效实施。要紧扣全市下半年“六个坚持不懈”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经开区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刘家和强调,要高度重视效能建设,认真学习《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察暗访暂行办法》等三个办法(制度),要以此推动工作,以此振奋精神,以此促进发展,以此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