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市直暨经开区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7-26 17:23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下午,市直暨经开区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动员培训会议在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德祥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关于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派驻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组通[2019]14号)等文件精神,经开区第三批党建指导员优秀代表上台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陶煸英针对派驻具体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余红就经开区做好第四批派驻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指导员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三是勤学善思,讲究方法,着力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水平;四是齐抓共管,凝心聚力,确保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取得实效。

 

20190726党建指导员派驻会议.jpg

微信图片_201907261725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