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09:48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消防队伍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树立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7月18日上午,开发区大队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宣城经开区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投产暨蚂蚁乐居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开发区青年志愿者与来自经开区财政局、城管局、环保局、建设局等单位的12名青年志愿者顶着烈日炎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活动的顺利举行贡献了青春力量。
  下一步,开发区大队将继续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宣城市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宣城市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7.1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