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提高意识 保障安全--柏枧山中队组织安全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09:45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落实总队“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要求,提高正规化管理水平,确保队伍安全和火灾形势的双稳定,7月18日晚,柏枧山中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授课。
  课上,授课教员带领全体指战员从认识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的意义、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如何抓好经常性安全工作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帮助指战员加深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并结合《6.28战例分析》,分析了当前严峻的火灾形势,强调了当前内部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最后,中队干部结合中队与辖区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作战安全训练要则,科学训练,讲究方法,确保安全。二是严格遵守管理制度,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严格落实执勤备战制度,保证车辆器材完备,做好随时出动准备,最大限度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授课学习,使全体指战员对于安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提高了指战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讲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7.19.jpg                                                                7.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