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多点发力掀起夏季消防宣传新高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7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宣传工作.连日来,开发区大队依托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全面拓展夏季消防宣传形式,强化消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一、进重点场所,开展宣传教育。为扎实有效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近日,柏枧山中队深入辖区碧桂园一号公园项目工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应急避险能力,为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谱辖区乐章,营造宣传氛围。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对突发性火灾事故的应对能力,近日,柏枧山中队邀请辖区内华星外国语、金坝中心小学参观消防队普及消防知识宣传。此次活动充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自救逃生能力,让其切身地感受到消防安全是重要且必要的,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模拟实战演练,强化自救意识。柏枧山中队组织指战员深入辖区重点化工企业开展“六熟悉”演练,并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和培训。通过此次“六熟悉”演练活动,切实加强了中队指战员对危险化学品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指战员处置危险化学品的能力,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7.18-3..jpg7.18-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