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廉洁教育学习讨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7 16:00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7日,开发区大队组织开展每周廉政一课学习,陈红涛教导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渎职罪”相关内容。
  经过学习讨论,会议指出,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2、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3、在重大问题上坚持民主集中制,广泛征求意见,完善决策的议事规则和程序,从决策上保障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落实。4、加强监督职能,从监督机制上给预防职务犯罪上道保险。
  通过学习,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课程,为建立一支高效、廉洁、务实、学习的干部队伍,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打下扎实的基础。                                                                                                                                                                                  7.17-2.jpg                                                                7.17-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