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接待清洁能源汽车项目考察团一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7 10:43 信息来源:开发区招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中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接待清洁能源汽车项目考察团一行。

   刘家和陪同考察团一行对区内高校、企业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宣城职院、合工大宣城校区以及北师大宣城校区,了解汽车相关专业设置及其所需人才资源储备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宛陵科创城、中鼎动力、益佳通、鑫鸿交通等园区内汽车零部件相关企业,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宣城经开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现状。

7.15(2).jpg

   实地考察结束后,刘家和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刘家和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宣城经开区基本情况、优势资源、主导产业布局和相关优惠政策情况。随后,双方就来宣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党工委委员于俊堂,财政局、招商合作中心、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经发局、投服中心、科创中心、金融办、开盛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