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考学录取消防员谈心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15:34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录取安徽消防救援队伍新生22名。录取名单的公示已经结束,开发区大队考生雷清文同志光荣登榜。为进一步做好考学消防员的思想工作,贯彻落实好四级网格分包责任制工作,7月16日上午,柏枧山中队干部与考学录取消防员开展谈心交流活动。
  谈心过程中,中队主官首先对录取考生表达了祝贺,充分肯定了该名同志在队里的工作表现及能力素质,尤其是在较为繁重的基层执勤备战及训练生活之余,依然挤出时间加强个人学习,最终成功考取。同时,针对今后的生活,中队主官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尽快实现向基层指挥员的转变,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二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树立正确的学风,谦虚谨慎地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纪律,摒弃骄傲自满情绪,要时刻做到尊重领导,团结队友,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谈话结束后,雷清文同志表示将加倍珍惜此次机会,不负组织和领导的厚望,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7.16-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