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突击进行酒精测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09:50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百日安全创建”的要求,使指战员牢固树立禁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酒环境,7月15日晚,柏枧山中队突击开展酒精测试。
  晚上九点半,中队值班员利用酒精测试仪随机对指战员进行随机抽查,未发现中队指战员存在饮酒现象。检查结束后,中队干部要求: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纪律队伍,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铭记于心,对于管酒禁酒这一要求要严格落实到实际生活当中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中队干部和骨干要发挥示范作用,做到严以修身,全体指战员要强化思想认识。中队也将不定时的对所有人进行随机抽查组织酒精测试,从源头上预防中队指战员饮酒从而诱发各类违纪违法事件。
  下一步,柏枧山中队将继续把酒精检测作为日常检查的重要内容,加大节假日和敏感时间节点的检测频次,杜绝指战员酒后执勤、酒后驾车、违规饮酒的现象发生,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7.16-1..JPG                                                               7.1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