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百日安全创建”活动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09:47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和安全防事故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确保队伍高度稳定,7月15日,柏枧山中队召开“百日安全创建”活动部署会。
  会上,中队干部带领参会队员学习了《安徽总队消防救援“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并就如何做好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中队将定期开展安全工作形势分析,并吸取近期安全事故工作的经验教训,针对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教育、交心谈心活动,掌握指战员思想脉搏,及时发现事故苗头、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强化指战员安全防事故工作的自觉性,形成“时时想安全、处处抓安全、事事保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进行安全督导检查。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队伍管理当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并对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切实把安全工作当作“龙头”事项来抓,确保“五个不发生”的总体目标。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使队员们明确了“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要求,提高了安全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7.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