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宣城经开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 喜迎祖国70华诞”合唱比赛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5:31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唱响经开区,共筑中国梦!为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由宣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机关党委、企业党委、工会、团工委、妇工委承办的合唱比赛于7月13日在超源宾馆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致辞,并与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党工委委员于俊堂,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德祥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各自支部参赛。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机关、驻区单位、企业、社会组织14支参赛队388名选手参赛,活动现场有500多人。

经过激烈角逐,各参赛队都展示了水平、呈现了风格,各参赛人员既当选手又当观众,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欢呼声。最终,天湖街道以97.36分获得一等奖,飞彩街道以97.33分、开盛集团党支部以97.22分获得二等奖,消防大队以97.08分、金坝街道以97.05分、宝利丰支部以95.5分获得三等奖,经开区税务局党委、机关二支部、百姓医院支部、机关三四支部、福元药业党总支、机关一支部、天时新能源、城管局支部也同样表现不俗,得分均在90分以上,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唱出了经开区人的精气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凝聚了奋战“5个100”目标任务和加速转型发展的正能量。

刘主任讲话.JPG

 

评委.JPG

 

一等奖.JPG

二等奖颁奖图.jpg

三等奖颁奖图.jpg

优秀奖.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