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召开会议传达布局《预警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09:42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局预警通告》精神,积极应对大型洪涝灾害事故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失。7月12日晚,柏枧山中队召开会议传达《部局预警通告》。
  会上,中队干部首先传达了《部局预警通告七十、七十一》的文件精神内容,明确了近期预警通告预防重点和防范措施的具体内容,并就结合文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派专人负责。最后为做好此次防范灾害事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队员思想认识,针对抗洪抢险特点,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充实调整警力,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应急救援准备工作。二是加强水域救援训练。结合辖区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水域救援专项训练和随机拉动演练,进一步检验和提高部队应急反应能力,以及水下救援、皮划艇操作及各类救援器材装备操作能力。三是加强车辆器材保养。第一时间组织队员对执勤车辆、照明设施、安全导向绳、救生抛投器、皮划艇、救生衣等器材装备进行全面学习掌握,并一次性细致的检查维护保养到位,确保车辆器材装备的性能时刻处于最佳状态。                                                                                         7.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