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在“唱响经开区 共筑中国梦” 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汪进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8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华诞,7月13日,天湖街道合唱队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的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天湖街道为参加本次合唱比赛,认真组织,精心准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村干部和学校教职工均积极参与,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认真排练。终于迎来的证明自己的一刻,到了比赛地点,合唱队的同志们没有一丝松懈,坚持不懈的练习着歌曲。在舞台上,合唱队的同志们用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歌声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最后,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演唱功底、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14支参赛队伍中,合唱队以97.36分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增强了天湖街道干部职工的爱国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还增强了同志们的组织归属感和社会责任感,更好的向宣城经开区展示了天湖街道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071609453111_NmGEH6YL_600x467.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0921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