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城管分局检查考核街道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08:24 信息来源:城管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2日,金坝街道、天湖街道、飞彩街道2019年度上半年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考核会议分别召开。经开城管分局负责人,执法监督科科长以及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金坝、天湖和飞彩三个街道2019年上半年查违工作汇报,并认真查看查违软件资料;研究部署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

 

                                                          1111111.png

 

       经开城管分局对金坝、天湖和飞彩三个街道2019年上半年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查违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好此项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强力推进,做到“零容忍、零增长、零库存”,力促“保考核、保发展、保环境”;三是要继续坚持查违工作好的做法和制度,坚持立查立拆、即查即拆;四是要改进办法、加大考核,查违工作任重道远,要广开思想、细化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