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召开2019年民生工程工作部署会

作者:周梦霞 发布时间:2019-07-12 19:31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上午,天湖街道召开2019年民生工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杨斌主持,民生办、村两委负责人、各民生工程责任部门联络员参会。

    会议首先结合2018年民生考核结果,综合分析得失分情况及扣分原因,接着通报了2019年1-6月份天湖街道民生工程工作总体情况,各民生责任部门联络员汇报了本部门1-6月民生工程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困难。最后部署了下一阶段民生工程重点工作。

    会议对民生工程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首先,明确本部门的民生工程年度任务,根据考核细则准备相关资料,民生办抓紧统筹,整理、汇总各部门软件资料,其次,信息报送还要自我加压,将素材进行提练,提高信息报道的质量;最后,目前尚未完成的民生工程任务的部门,要积极查找原因,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抢在任务时间节点前,确保全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7121938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