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局“三个措施”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包保责任落实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8 14:40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包保工作成果,开发区税务局在顺利完成1195户第一轮包保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对第二轮597户企业及时开展包保责任的分配落实,开发区局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确保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

    一是明确包保对象,确保包保全覆盖。开发区局对第二轮597户企业根据股室职责和业务范围梳理包保户,分解到各个领导班子、股室,再分解到每个人,明确包保责任人,对包保户跟踪服务,责任到人,一包到底。

    二是明确包保责任,准确包保信息。利用实地走访的契机,核对纳税人真实信息,重点关注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和办税人员姓名、手机号码、固定电话等,对金三系统信息有误的认真填写包保台账,及时录入包保台账信息系统,做好金三系统的信息修正和补录,确保联系顺畅,全面夯实征管基础。

    三是加强包保沟通,做好问题反馈。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微信群交流等多种方式,快速充分了解纳税人在生产经营、政策享受、办税服务等方面反应的问题、困难及建议,做好问题收集、处理、反馈,跟踪服务,一包到底,确保每一位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