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喜迎师生参观“红门”零距离体验消防队伍魅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09:35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7月11日,金坝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及其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开发区大队参观学习,体验消防生活,接受安全教育。
  参观学习期间,柏枧山中队值班干部首先带领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大队营区、执勤车库、战斗班级、体能活动室等,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组织和队员们的带领下,亲身感受了消防救援队伍的日常生活。随后,大队宣传人员为孩子们介绍了执勤车辆的用途,带着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了灭火救援器材,了解了各种灭火器材的用途及使用方法,使孩子们认识了各种消防器材,好奇的小朋友还不时地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对此队员们都一一为小朋友作出了满意的解答。当看到消防员叔叔们现场演示器材装备时,小朋友们都发出了阵阵惊呼,纷纷表示要向消防员叔叔学习,立志长大也要当一名消防员。
  通过此次“红门”参观学习活动,让中心小学的广大师生们实地参观了一回消防,亲密接触了一回消防、亲身体验了一回消防,将消防安全知识根植在了大家的心中,为促进平安和谐社会及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消防基础。                                                                                                                                         7.12.jpg                                                               7.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