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专场——失能老人家庭照护免费培训

作者:钱建美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7-12 08:15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0日下午,在飞彩街道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宣城市2019年度最后一场失能老人家庭照护免费培训。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区民政局、飞彩街道办事处和春晖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老师为市人民医院护理科主任陈思仙。

    民政局副局长陈武宣布开班仪式结束,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就老年人认知症与抑郁症的概念、识别、预防、饮食原则等方面作了介绍。告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饮食营养,保持心情愉快,多参加体育活动和脑力劳动等,以预防认知症的发生。

    培训中学员们都踊跃的与老师进行互动,并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扎实的学习到了正确的护理常识,认识到自己平时生活中不正确的习惯。

    此次培训共计98人参加,签到入场的每位学员都发放了家庭护理包及《宣城市失能老人家庭照护手册》,培训会结束后,每位学员都认真填写了课程评价表。

微信图片_201907120824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