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组织“五知一能”随机抽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15:42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指战员的灭火实战能力,巩固中队全体指战员对装备器材“五知一能”的操作水平和熟练程度,7月11日,柏枧山中队利用车辆交接班时间对全体指战员对装备器材“五知一能”进行随机抽测。
  在抽测过程中,中队干部通过随机就装备器材的功能用途、性能参数、操作方法以及日常的维护保养方面对抽测到的队员进行一一提问,同时要求队员要提高对装备器材的应用和故障处置能力,充分发挥装备器材的最大效能,并将自己的一些实战经验、技巧现场传授给被抽测到的队员。随后,中队干部组织抽测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以及注意事项发动器材进行实施操作,对抽测队员在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予以纠正,切实起到了提高和装备器材操作水平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对装备器材“五知一能”随机抽测的展开,使队员们实实在在的将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操作程序以及技术参数牢记在心,更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对装备器材的维护保养水平和故障排除能力,为队伍今后各项灭火救援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11-2..jpg                                                               7.1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