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召开扶贫工作现场会

作者:黄思雯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7-11 10:40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相关责任人的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学习、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素质,更好的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7月8日,飞彩街道办事处扶贫工作站组织各村(社区)扶贫分管及扶贫专干到莲西社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

会上,扶贫工作站副站长丁秀芬带领大家学习了项目库清理和完善的业务知识。莲西社区扶贫工作站跟各村(社区)扶贫专干交流了关于扶贫工作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通过交流,拓宽帮扶思路,开阔了视野,借鉴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扶贫脱困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扶贫相关责任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态度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让贫困人口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最后,余黄喜站长强调,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脱贫攻坚,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式,扎实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良好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