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经开公安分局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08:52 信息来源:经开区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经开公安分局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经开分局党总支书记张荣晶主持会议,分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公安厅关于3起公安民警醉酒驾驶机动车典型案事件情况的通报》等情况。

张荣晶书记强调,全局公安干警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扎实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凝聚进取力量,做到学深悟透、旗帜鲜明、知行合一。

张荣晶书记要求,一是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方向,守住初心,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二是深刻理解此次会议精神要义。将学习贯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三是强化队伍教育管理。坚决落实全面管党治警责任,筑牢忠诚警魂,强化政治训练,着力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四是严格公正执法。紧盯执法不廉洁、不公正、不严格等“七不一乱”突出问题,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以“四句话、十六字”统领队伍建设,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会上,张荣晶书记对公安分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