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当好扛旗人、跑好第一棒”班组讨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0:49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7月9日,柏枧山中队积极组织开展“当好扛旗人、跑好第一棒”主题班组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班长骨干首先带领全体队员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随后,中队全体指战员紧紧围绕“当好扛旗人、跑好第一棒”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按照自身岗位,剖析个人不足、对标训词查找差距,结合应急救援性质、责任担当意识、转变思维、提升能力等方面,立足本职岗位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营造了热烈的主题讨论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开展“当好扛旗人、跑好第一棒” 主题讨论活动,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继续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继续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贡献,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7.10-1..JPG7.1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