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税务局三措施加强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5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2019年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发区税务局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廉政氛围。区局于6月6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委关于严明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模范遵守各项纪律,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纪律意识。通过召开局务会、股级干部廉政谈话、微信群廉政提醒等方式,要求全局每名干部强化纪律意识, 放假期间严格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税务干部的形象,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切实提升廉洁意识。做到“八小时以内”严格自律,“八小时以外”洁身自好。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深化标本兼治。加强日常工作纪律管理,强化干部职工廉政建设纪律监督,通过公布举报电话、设立局长信箱等方式,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对违规违纪行为决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推进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不断夯实治本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