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青年税干担重任 减税降费促发展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15:25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第九批减税降费工作中,我们要紧抓‘四重点’工作建设,同时结合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肯拼肯干、学习能力强等优势,组建青年减税降费冲锋队,为减税降费工作推进夯实基础。”在开发区税务局第九批减税降费推进会上,陈林局长充分肯定了青年税务干部生力军作用,对第九期减税降费工作进行部署。

    自第九批减税降费以来,开发区税务局加强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局减税降费相关会议精神。为了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优惠红利,青年税干带头深入高校、企业、工业园区等,广泛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通过走访座谈、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形式,他们认真开展政策解读,并建立微信工作群、税企QQ群等,第一时间解决纳税人的疑惑,因为解答问题及时准确,纳税人多次在工作群中对他们表扬点赞。他们还充分利用微信、直播平台等新媒体便捷灵活的优势,开展“线上+线下”的模式宣传,大力营造了减税降费的良好宣传氛围。

    为了提高为纳税人服务的水平,开发区局数十名青年税务干部主动利用下班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将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针对减税降费政策推进中的工作疑难,想办法,想对策,自觉探索高效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面对复杂繁多的数据,他们毫不犹豫地冲向最前线,核实、录入、开票,他们分工明确、争分夺秒,在最短时间凝聚起最大合力,有力保障了减税降费工作顺利推进。

    在整个第九批减税降费过程中,尚继峰、许鲁江等青年税干将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精神发扬的淋漓尽致,他们积极活跃在核实退税的各个工作环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2211条疑点数据的核实。“996”风靡朋友圈的时候,他们笑称自己是“887”,每天早晨8点到岗、晚上8点下班,工作一周,在任务最艰难的时期,晚上8点下班也并不能保证。在这些敢拼敢干、肯拼肯干、真拼真干的青年税务干部的努力下,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第9批疑点数据提前一周顺利完成。

    减税降费是一场及时雨,是一期训练班,更是一座锻造真金的熔炉。经过这场工作的洗礼,更多的青年税干进入角色,迅速成长起来,为税务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