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税务局加班加点推进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0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通知:为尽快完成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任务,相关干部职工周末不休息。”简单的一条加班通知,对于开发区税务局的干部职工来说,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为落实市局汇缴工作要求,加快企业所得税汇缴进度,区局干部马军、尚继峰、王俊晨等同志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围绕清缴工作加班加点。大家合理分工,相互协作。一户户联系,一户户核对,即使眼花手酸,大家的工作也没有松懈,大家的心中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坚决按要求完成2018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为确保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全力开展,开发区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开发区局高度重视,成立工作小组,结合税源实际情况,及时安排部署清缴工作;二是强化催报力度,依据金三数据,提取未申报纳税人名单,通过电话、短信、上门辅导等方式提醒纳税人,尽快完成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三是强化政策落实,利用包保服务制度,及时收集整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过程中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做好宣传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