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扎实开展六熟悉演练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7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中队消防指战员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熟知程度及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消防指战员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6月24日上午,柏枧山中队组织指战员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熟悉演练工作。
  演练前,中队干部首先组织指战员们对相关单位的重点位置、安全通道、消防水源、周边道路以及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地熟悉和掌握。接着,中队干部结合该单位灭火救援预案进行了安排部署,整个演练过程,参战指战员分工明确,作战任务清晰,战斗行动迅速,各小组协同配合密切,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最后,中队干部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评,充分肯定了全体参战指战员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指出了指战员们在实战演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全体指战员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之处,加强训练,不断提高处置各类灭火和应急抢险救援事故的能力。
  通过此次熟悉演练工作,不仅让全体指战员对辖区重点单位场所的实际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同时也进一步有效提高了指战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做到快速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今后中队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6.24-3..JPG6.2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