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走进辖区工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3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增强辖区工厂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工厂企业抗御火灾的能力,以及员工的防火、灭火能力,6月24日下午,柏枧山消防中队走进生信铝业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中队干部结合工厂单位的实际情况向员工们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扑灭初起火灾、如何火场逃生和自救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就如何正确使用消火栓、消防水带和灭火器,手把手地对员工进行了指导,切实提高了工厂员工的灭火器材操作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培训活动,使得工厂员工学习到了很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有效的提高了工厂防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6.24-2..jpg                                                                6.2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