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宁国市联系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作者:崔磊 发布时间:2019-06-24 08:02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1日,宁国市委联系天湖领导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魏先龙同志一行来到天湖开展防汛检查工作,街道主要领导易秉祥、卢俊及分管领导、村级负责人、水利站等人员陪同进行检查工作。

    现场查看了主要泄洪渠道的涞水、排放情况和四座小(二)型水库的蓄水、调度情况,以及正在施工的牛车河整治工程建设及汛期值班、调度情况,也了解了我街道在此次强降雨来临前的准备以及降雨期的工作开展。

    魏先龙同志对我街道防汛准备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目前的气象信息和天湖的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对存在的薄弱地段拿出整改方案,应对当前恶劣天气;二是上下齐心,高度重视,做好此次强降雨的防范和应对工作;三是关注当前水位变化,对超汛限水位的水库、大塘进行泄洪,控制水位,同时做好最后一场雨的蓄水工作,降低抗旱压力;四是做好安全保障和灾情统计工作。

 image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