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更新图书室藏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10:12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实消防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指战员崇尚知识、崇尚科学的氛围,激励广大指战员的读书热情。6月15日下午,开发区大队更换书籍,受到指战员的热烈欢迎。
  近阶段,大队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积极协调资金定期为大队更换图书,使指战员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最新的图书馆藏书。图书馆更新把大队需要、指战员爱看、畅销实用的好书送到大队,满足了指战员的文化阅读需求,更为提升指战员科学文化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大队文化建设中,大队将充分借助大队图书室提供的良好资源,开展荐书、评书、读书交流等系列文化活动,在大队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此次大队共计更换图书数百册,价值10000余元,涵盖了医疗、社科、文化、艺术、军事等题材内容。此次图书更换,不仅丰富了警营业余文化活动,为下一阶段大队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17..jpg                                                                6.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