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马村村召开2019年度低保评议会

作者:詹建红 发布时间:2019-06-17 08:15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增强马村村低保的透明度,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6月14日上午,马村村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低保民主评议会。民主评议小组由马村村两委、村民组长和村民代表组成,天湖街道办事处民政所所长欧小兵及办事处部分联系马村干部列席参加并监督指导此次民主评议会。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民政所所长欧小兵为大家详细解读低保相关政策和低保的受理程序。接着新申请低保户陈述自己的家庭困难情况,村支部书记裴栋斌对新申请低保户及原有的51户低保家庭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随后评议小组对评议对象进行认真评议票决,并进行现场监票、计票和唱票,公布票决结果,整个过程透明公开。

    最后,办事处民政所所长欧小兵再次强调,低保是一项民生工程,旨在将真正的困难群体纳入保障范围,真正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要让生活在最低生活保障线内的人群得到及时救助。

6.17马村.jpg

6.17马村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