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参加2019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14:41 信息来源:经济发展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8日-12日,2019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86家,包含境外参展企业525家、境内参展企业661家,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长三角开发区协同发展联盟的成员,参加了此次展会。

微信图片_20190614083629.jpg

49a86fcc4633ddf83fd83666e9405e6.jpg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正东在接受安徽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宣城经开区以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等为主导产业,在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宣城经开区正在积极抢抓历史机遇。此次参展正是希望为经开区内企业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扩大对外贸易,同时也想吸引外资,引入一些先进的生产技术。“目前我们和中东欧的一些国家在伺服电机等精密配件上已经有合作,此次展会成为包括宣城在内的安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614111102.jpg

近日,5G牌照正式发放,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5G基站的储能电池重要供应商之一也参与了本次展会。公司副总经理赵俊伟介绍,其公司生产的18650系列的锂电池以物美价廉,灵活定制的优势受到国内外市场的欢迎,目前已经和印度、韩国等国家有着紧密的合作,公司每年发往印度的电池有200多万块。“储能电池在中东欧地区市场前景广阔,此次参展,是为了利用展会的平台,寻求中东欧的合作伙伴,扩大外贸版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