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购置新式个人防护装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09:45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中队装备建设,着力解决指战员个人防护装备“老”“旧”的问题,开发区消防大队为中队新购置一批个人防护装备,以适应当前抢险救援工作。
  近日,开发区大队斥资数万多元为中队购买的个人防护装备已配备到位。新购置的器材装备包括抢险救援头盔、括抢险救援靴。新装备到位后,中队结合实际,向指战员进行配发,淘汰部分损坏和性能不佳的老旧装备,剩余部分作为备用装备存放在中队器材装备库。
  此次个人防护装备的配备,进一步填补了中队现有个人防护装备的空缺,为消防指战员在灭火、抢险救援中的作战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6.14-1.JPG                                                                6.1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