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赴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宣城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总体规划等有关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2 08:55 信息来源:规划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1日,规划分局负责人陪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发青、副调研员潘新兵赴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宣城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总体规划有关事项,省厅空间规划处王辉处长,江莹副处长等相关人员予以接待并展开研讨座谈。

座谈会上,杨发青副局长首先汇报了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总体规划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等相关背景、已开展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之后请求省厅领导对市开发区智能家居产业园用地布局等重点事项给予支持,并请求对我们下一步工作予以指导。

    随后,与会人员在交流了省内外相关工作经验后,进行了充分研讨,达成了一定的共识。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处领导指出,一是严格规划实施,二是抓紧开展市级国土空间规划组织编制工作,将宣城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范围纳入空间规划,并按照四个不突破原则解决落实原城乡规划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和相关诉求,及时按要求向省厅反馈空间规划组织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