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六熟悉”灭火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1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夜间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认真做好执勤战备工作。6月12日上午,柏枧山中队深入辖区合能燃气公司开展六熟悉演练。
  演练前,消防指战员首先结合重点单位灭火救援预案对重点单位附近交通道路、水源情况以及单位内部的重点部位和内部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熟悉。演练中,消防员根据各自分工,迅速展开战斗,在指挥员的指挥和单位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参训队员紧张有序的完成了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演练结束后,消防指战员对演练情况进行了讲评,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全体消防员要进一步强化执勤战备意识,加强实战演练训练,提高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熟悉程度,使六熟悉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六熟悉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消防员对重点单位情况的熟悉了解,有效提高了在多种复杂环境条件下的协调作战能力和组织指挥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灾和其它    灾害事故,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                                         6.12-2..PNG6.1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