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当好扛旗人 跑好第一棒”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09:24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当好扛旗人 跑好第一棒”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支队实施方案要求,6月10日晚,开发区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当好扛旗人 跑好第一棒”主题教育授课活动。
  授课中,教导员陈红涛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迅速贯彻落实消防救援局、总队改革精神为主要内容,运用贴切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为指战员阐述了消防改革的实际意义,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围绕消防队伍的“性质宗旨”、“职责使命”、“纪律要求”三个方面,向全体指战员阐释了消防救援队伍是党的队伍、人民的队伍,肩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必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决策指示,并通过讲述支队涌现出的“忠诚”特质典型代表李德庆、李兵等人的真实事迹,让全体指战员切切实实领悟到“忠诚”二字的深刻内涵与价值。最后,教导员号召全体指战员: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素质,自觉投身新时代消防事业当中。
  通过授课,全体指战员对于“当好扛旗人 跑好第一棒”主题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更新发展观念、抓住发展机遇、纯洁队伍风气、增进内部团 结,推动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实现大提升。                                                                                                                                         6.11..jpg                                                               6.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