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党团同行送温暖 倍发来爱心满满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6-06 15:43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上半年,对飞彩街道石板桥社区贫困户徐同春来说如同噩梦一般。当千家万户欢欢喜喜过春节时,老伴因病永远地离开了自己。然而,还未从老伴离世的悲伤中缓过神来,病魔又再次将魔掌伸向了自己——经体检,发现自己换上了宫颈癌。66岁的徐同春不得不反复忍受放疗、化疗之痛,原本利落的一头短发也慢慢掉光了。可是,上天没能眷顾这个可怜的家庭,灾难接二连三。5月,自己的孙女在上学路上出了车祸,昏迷了好几天,性命堪忧,所幸抢救及时最终保住了性命。紧接着,女婿在工地上也出了事,不幸掉进了电梯井,也被送进了医院抢救。徐同春愁容满面,既着急自己的身体,又担心家人的安危,还要为高额的治疗费用发愁。

安徽倍发来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团支部书记兼总经理王安丽从经开区党建指导员兼徐同春扶贫帮扶干部邓小雪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发挥党团组织的先进性,以党团组织的名义到徐同春家中进行慰问,并略尽绵薄之力。

6月6日上午,正逢端午节前一天,倍发来党支部、团支部代表在党建指导员及石板桥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冒着大雨来到徐同春家中,亲切地看望了老人,并送去3000元慰问金,鼓励老人勇敢面对、安心治疗,让老人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606154538.jpg

微信图片_201906061551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