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短信提示助阵端午佳节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10:15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端午”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近日,开发区大队以手机短信的形式把消防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温馨提醒大家节日期间注意用火用电,自觉维护公共消防安全,确保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外,大队还积极扩展宣传层面,加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利用各种消防宣传形式进行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宣传,运用网络平台,在微博和微信上提醒市民谨记节日防火安全,不仅使他们了解、掌握了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更从深度和广度上扩大了消防宣传的影响力,辖区群众过上 一 个祥和、愉快的端午节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6.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