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宣城凯强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厂区总平面图变更批前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08:25 信息来源:规划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概况

  宣城凯强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春华路以南、极盛路以西,北侧安徽精益电工材料有限公司用地相邻,用地面积约1.32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为工业,该公司委托安徽新天柱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宣城凯强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厂区总平面图变更及2#车间建筑设计方案》。

本次调整主要系取消原规划的办公楼,扩大2#车间建设规模。调整后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容积率1.13、建筑密度55%、绿地率3.6%。

  二、公示内容及联系方式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该厂区总平面图变更予以批前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19年6月5日至2019年6月14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19年6月14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意见反馈单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经开区分局    

                                                                             联系电话:26268822(2).jpg

 

               

 

                                                                              2019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