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德思公司6月份开展安全月活动

作者:谢国保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6-05 16:18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企业的生存离不开生产,而生产是寄托在安全的前提之下,没有安全的环境再多的订单也是空谈,安全生产始终是企业最为关注的头等大事。

2019年,德思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大安全、大应急”理念,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线,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应急管理体系、基础管理体系为切入点,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全力遏制较大事故,努力减少一般事故,努力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迎接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5月31日公司安全领导组召开各部门主管会议,为使本次活动落实到实处,一方面各车间利用早课对员工就安全操作、安全用电及交通安全进行宣传,公司宣传栏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进及时跟进宣传,党、工、青、妇组织积极配合。另一方面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各车间主管为直接安全责任人,及时指导、督促并认真落实对所查出隐患的整改工作。各班组设立安全小组,班组长为安全组长,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管理部建立应急管理体系,全面监控企业安全。安全领导组坚持日常检查及专业检查、综合安全检查相结合的检查方式进行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努力使安全月活动更加生动、更加全面,为生产经营的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现场环境。

6月5日根据党员活动日的安排和公司安领组的要求,为加强公司新老员工对消防器材的运用和突发情况的逃生及自保能力,党支部配合管理部组织了一次员工消防安全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