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宣城市委党校联合天湖街道马村村开展 端午节慰问活动

作者:冯发英 发布时间:2019-06-04 16:15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传统节日文化内涵以及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4日上午,马村村联点共建单位宣城市委党校,联合天湖街道马村村赴天湖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协同配合、分工明确。

    宣城市委党校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话家常,了解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并带上牛奶、饼干等物品对老人们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而马村村志愿者们则带上提前一天备好的粽叶、糯米、腊肉、蜜枣等材料齐聚在敬老院餐厅,与敬老院员工们一起,为全体老人们包上一颗颗翠绿、饱满的粽子。

    现场,一些从未包过粽子的年轻志愿者,也想为老人们出一份力,跟着会包粽子的前辈们一起学习。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指点,整个活动场地里都洋溢着热闹的气氛。

    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和关怀,同时也促进了联点共建单位与马村之间的联系,有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马村村联点共建工作的开展。

6.4端午节.jpg6.4端午节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