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开发区财政局组织开展 天湖街道“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资金专项审计

作者:汤成洋 发布时间:2019-06-04 09:03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开发区财政局安排,自6月起,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辖区3个街道2018年“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为做好此项工作,天湖街道财政所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一是积极与开发区财政局联系,了解本次审计的具体情况;二是提前编制专项资金收支情况明细表并整理好相应的财务凭证资料,以便及时交由审计组查阅。

    63日上午,安徽新南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对我街道2018年“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本次审计的范围包括:资金拨入与支出情况、大额支出规范性,专项资金落实情况等,财政所全程参与、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审计材料。审计组认真查阅票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为今后我街道专项资金的使用提供了重要参考,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的使用规范及使用效益。

    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与沟通,及时获取反馈结果,同时对审计中发现的不足,我们将及时做好整改工作,确保达到最佳审计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