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六熟悉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3 15:37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提升消防队员灭火救援能力,进一步提高消防队员对辖区单位熟悉程度。6月3日上午,开发区大队深入辖区银桥湾小区幼儿园开展“六熟悉”和灭火演练。
  队员们在单位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幼儿园内部的消防水源、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及逃生线路情况进行了熟悉和了解。随后,消防队员们按照原先制定的灭火方案开展灭火演练,利用水罐消防车出一支水枪对假设的着火部位进行扑救。演练过程中,参战队员分工合理、配合默契、展开迅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战斗作风。最后,指挥员对演练进行了讲评,并及时做了备注和修改了灭火救援预案。
  通过此次“六熟悉”和灭火演练,不仅提升了消防队员对辖区单位的熟悉程度,更提高了队员们灭火救援的作战能力,为今后科学处置此类灾害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6.3..JPG                                                              6.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