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城管局召开高、中考期间施工噪音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12:36 信息来源: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高、中考在即,为保证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5月31日上午,经开区城管局召开高、中考期间施工噪音管理工作会议。区内15家在建工地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3112261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市区2019年高、中考期间环境噪音管理工作的通知》(宣文明办〔2019〕15号)精神,并结合经开区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建成区范围内高、中考期间(包括备考期间)环境噪声实施临时性严格管控,各建设单位要及时督促所属的施工单位,在严控时间段内,禁止一切产生噪音污染的施工作业(抢险抢修除外)。对在严控时段内违规从事建筑施工作业的单位,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上限处罚。

    下一步,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晚间等薄弱时段值班管理,不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市民举报及12319城管热线转办的施工噪音类投诉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置到位,全力做好2019年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