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第一届全国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科学与技术会议在宣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2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0日,第一届全国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科学与技术会议在宣城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加快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行业发展,明确行业发展方向,探讨关键技术、行业标准,促进行业内部深度合作,加速完善相关产业链,推动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531095704.jpg

 

会议由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固态离子学分会主办,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承办。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大学教授、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张久俊出席会议并作行业报告。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行业主管部门,宣城经开区,相关市直单位,中国硅酸盐学会及固态离子学分会以及来自船舶、电池行业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用户单位约150余人参会。

李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明确行业发展方向,促进行业内部深度合作,加速完善相关产业链,推动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产业加速发展。在发展新能源产业上,宣城经开区具有坚实基础,益佳通新能源、天时锂电池、华威铜箔等一大批新能源企业在此集聚,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技术创新和产业集聚地。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宣城,将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增进合作,为更多追梦者提供圆梦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5310957041.jpg

 

会上,张久俊作题为“新能源动力电池及其在船舶中的应用”的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行业发展及趋势分析报告,有关船舶、电池的专家和知名学者相继作行业分析报告,在现场交流环节,来自行业内的参会代表们与全体大会报告人一起探讨行业的前沿学术动态、最新技术成果、相关标准及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1905310957042.jpg

 

本次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科学与技术会议的召开,搭建了国内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行业的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明确了行业的发展方向,有效促进了产业相关要素的深度融合和行业内的交流合作,有力推进了行业的协同发展,国内电池动力新能源船舶行业的发展站上了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