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田扬畅副市长到金坝派出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15:25 信息来源: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上午,田扬畅副市长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检查指导高校警务室建设工作。合工大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市公安局副局长洪波,合工大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经开分局局长张荣晶、副局长阎六伙,市局交警支队、国保支队、反恐支队相关负责人,金坝派出所所长、教导员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中,张荣晶局长和于剑所长分别围绕硬件设施配备、警力人员增加、情报信息搜集、安全防范和下一步建设方案等方面汇报了警务室建设情况。

田扬畅副市长实地检查了相关工作运行情况,对警务室自成立以来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田扬畅副市长指出,金坝派出所合工大宣城校区警务室起步早,经过近几年来大量的卓有成效工作,在维护高校安全稳定、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合工大宣城校区的一致肯定。

图片2.png

田扬畅副市长强调,高校安全稳定是大事,至关重要,容不得有半点麻痹大意。要切实履职尽责,在信息收集、矛盾排查化解、巡逻防控、安全检查、隐患整改上把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要抓早抓小抓苗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围绕学校各阶段工作重点,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治安防范等各项工作。要增强工作敏感性,加强对重点领域问题的信息收集,及时分析研判、推送处置,确保将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高校主要领导是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将安全稳定的责任层层压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田扬畅副市长要求,要按照上级要求,推动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加强警务室软件和硬件建设,建立健全工作运行制度机制,加强力量、装备等保障力度,提升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能力水平;警务室和高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波就落实上级有关高校警务室建设有关要求,发挥好警务室维护安全稳定作用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